台北三創|Mookio阿默 分享座談《GR 極致的浪漫》

RICOH攝影講堂
2023-07-31
分享到:

 活動主題

RICOH《 GR 極致的浪漫 》分享座談

 活動主題

【關於拍照】
拍著平凡的事物,
收拾每一瞬所消逝的細節,
或許是愛上攝影的初衷。

當你拍得照片越多,運用的攝影技巧越少,反之,是更加敏銳的觀察能力,更能看見事物背後的自我意涵,而攝影,是解讀他們的時間切片。

隨著一次次的快門按下,逐漸瞭解到,無論是用哪一台相機,都僅是拍照的器具,可以被替換、取代的,但只要喜歡眼前光景的心情不變,就會一直在攝影這條路走下去。

當我無數次拿起GR開機拍照
遊晃於日常,許多想象的畫面,本是生活中巧合的呈現;
能夠與你相遇,展示充滿魅力的時刻,
將簡單的事情做到極致,何嘗不是GR的浪漫?

阿默將會與你講述十年來使用GR的使用經驗、拍照視野、生活感受,並詳細解說現場每一張展出作品背後拍攝的故事,還有GR使用過程的互動趣事。

 活動編號

A230701

 活動類別

室內活動

 招收名額

40人

 活動時間

2023年7月1(六) 14:00-16:00  

 活動地點

Star Rocket Café 三創育成咖啡吧 
地址 :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11樓 (位置圖)     
店家電話 : 02-77019728

 適合對象

RICOH會員及對GR相機有興趣者   

 活動費用

NT.300元

 師資介紹

RICOH 專任講師  Mookio阿默
喜愛用輕便的理光GR拍攝生活的溫暖畫面,喜愛寫作思考人生。
日本理光舉辦的第一屆【GR PHOTO FESTIVAL 2022】擔任全球攝影評審。
出版書籍榮獲誠品年度暢銷排行榜、以及各類型的攝影刊物專訪,雜誌撰稿,講座分享,作品收錄於「2014當代12位名師的攝影眼」 人氣部落格累積一千五百萬瀏覽次數。 已出版7本攝影書籍《GR Digital:極致的浪漫》《RICOH GR 攝影的真言》等。

 報名方式

 線上報名  *不受理現場報名*

 注意事項

1. 參加活動人員請於當天活動開始前20分鐘,攜身分證明文件至11F櫃檯辦理報到。
2. 為保持活動品質,僅限報名者本人出席。
3. 因故無法出席活動者,請於活動前一日15:00以前來電 02-23816132 攝影講堂小組,完成請假手續。
4. 已繳費者,無故缺席將無法辦理退費,恕半年內無法再度報名活動。
5. 最低活動人數未達20人,主辦單位保留取消活動之權利。如取消活動將另行通知。
6. 如因天候不佳或不可抗力之因素而無法舉辦活動時,主辦單位保有"修訂、暫停、更換場地或取消本活動"之權利,恕不另行公告並將全額退費。

※以上安排是為維護現場秩序及活動品質考量,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!

 



報名截止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