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文明發展,環境越來越多污染,尤其是惡名昭彰的PM2.5更是危害身體健康,家裡可以買強大空氣清淨機作為解決方案,但你萬萬沒想到,還有個地方疏忽會讓你中招吧?答案就是車上!開車的時候尤其暴露在戶外危險空氣中(你以為車子是全密閉?)今天就來介紹一個終極武器Cado MP-C20U隨身空氣清淨機:

來自日本,Cado是由前Sony Walkman開發部領導者的古賀社長,及致力追求產品美感的前東芝首席工業設計師鈴木副社長攜手創建。堅持“極致性能結合優雅設計“的理念,搭載自主研發的藍光光觸媒技術,成功實現超大風量和超強的過濾效率同步實現。因此它們的產品造型超美質感一流加上這款體積小又便於攜帶,內含強大的三層濾芯有效的去除甲醛、灰塵、PM2.5微粒和異味。

包裝就相當典型日系,樸實簡潔內容物相當簡單,機器本體,USB電源線,車充跟濾芯本人。

這顆就是威力所在:高效能濾網。

主要有三重過濾:

實驗指出,該濾芯可以去除比PM2.5更小的懸浮微粒:0.5µm~3.0µm,包括香菸煙霧(0.1µm~1.0µm),實在強悍,都讓我想要戴在臉上透過它來呼吸了。

濾芯上面的標籤還附上記錄使用時間的空格,實在貼心。

機器本身相當美,浮誇的我選擇金色,實在很質感,尤其是那金屬髮絲紋,任何科技產品只要先上髮絲紋就先贏一半了!

當你相機白平衡沒有調好的時候,就會變身為玫瑰金(誤)。

操作非常簡單,只有一個按鈕,風量與開關循環,相當合理,難道你開車還有心思關心數值?

組裝更換濾芯只要把本機旋開倒置,濾芯藍色面朝上放置。

然後轉一轉、舔一舔、再泡一泡牛奶,就可以吃了(?)

底部接上MicroUSB線,我覺得配上黑色線會不會好一點?我試過可以用行動電源驅動,真正做到隨身享受潔淨空氣啊!(旁人:超級公子病

打開開關運行,燈光調暗可以看出機子散發藍色冷光。

有三段風量,可以看到指示燈也跟著顯示三盞。

要在車上用只要接上車充,小鋼砲過一陣子就會發揮作用,還你乾淨的呼吸空氣。

在車室裡面也不失為一個點綴的裝飾品(就跟你說線要黑色的吧!)。

如果你的車上有USB孔,你也可以直接捨棄車充直上,點煙器可以拿來點煙,然後你在車上抽菸再讓它過濾(到底有什麼意義!)

《警語:駕車吸菸為危險行為》

愛乾淨如我,車上平時是沒什麼異味(自以為),於是我立馬找了深受異味之苦的好友測試,因為他曾經在新車地毯打翻雞湯,從此車上就是一個臭酸味,試過各種除臭方法、花錢做美容始終無法完全去除異味,試用Cado之後,一開始沒什麼感覺,加上我也懷疑一個小玩意不過就是風扇加上濾芯是可以多厲害?但運轉過一段時間,竟然發現發現異味確實減少了,效果顯著,實在神奇。
 
最後還是提醒:清淨機的功率還是跟所在空間大小息息相關,不要肖想每天只要帶著它就能延年益壽吃百二,不過車上或其他小空間使用它就是相當理想的解決方案。
 
 
 

返回上页